男子遇熟民警不打招呼还刻意躲闪 原是杀人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遇熟民警不打招呼还刻意躲闪 原是杀人嫌犯
2009年10月25日 15: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福田区香蜜湖派出所民警谢志敏近日遇到一件怪事,辖区某公司员工杨某本来和自己挺熟的,但现在一遇到自己竟刻意躲避。谢志敏心生疑窦决定查个清楚。果不其然,杨某不久前回老家犯下了命案。日前,福田警方召开通气会向媒体介绍了案情。

  谢志敏是香蜜湖派出所香安巡区组长,他18日那天到辖区某公司例行检查、走访登记时遇到了该公司员工杨某。据谢志敏介绍,他和杨某平时挺熟的,碰面都打招呼,有时还聊上几句,但杨某当天的行为让谢志敏感到有些意外。“我那天刚进门口就遇到了他(杨某),刚想和他打招呼,但他却好像没看见我似的,从我身边就走过去了。”谢志敏说,“我回过头喊他,他却装作没听见,头也不回。”凭着二十多年的职业嗅觉,谢志敏感觉杨某有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谢志敏总是感觉杨某见到他时躲躲闪闪,让他疑窦顿生。谢志敏多方调查走访收集杨某的各种情况资料,并向杨某老家的派出所取得联系核实有关信息,希望能有什么收获。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地派出所传来的消息完全确定了谢志敏当初的感觉:此人正是在老家故意杀人后逃跑的嫌疑人。获知情况后,谢志敏昨天上午马上组织警力将该故意杀人嫌疑人抓获。(记者 胡冬寒 通讯员 温现青 任冠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