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荣获5A级基金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荣获5A级基金会(图)
2009年10月25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10月25日,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小女孩帖爱心标志。刘冉阳 摄
    图为10月25日,获得5A级基金会的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合影。 刘冉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刘冉阳)25日上午,在云南省社会组织宣传周启动仪式上,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获得云南省民政厅颁发的5A级基金会牌匾和证书,这是基金会评价体系中的最高级别。

  此次评估工作于2009年8月开始,由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和基金会负责人组成的基金会评估小组和评估委员会,依照基金会评估标准很评估工作程序,对基金会进行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和社会评价4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此次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被评为5A级基金会,这是所有支持希望工程和云南省青少年公益事业的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荣誉。我们将更加勤奋努力,力争为云南的青少年公益事业,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为云南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社会和公众对我们的信任。”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会长陆平表示。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云南青基会,是由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发起,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94年成立,在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省性非营利性 (NPO)地方性公募基金会,是经中国青基会公益商标授权在云南省境内接受希望工程捐款的唯一合法机构。(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