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一男子醉酒骚扰110被行政拘留10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广安一男子醉酒骚扰110被行政拘留10天
2009年10月27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0月27日电(苏坤明 付瑶 汤志斌)10月25日晚上10点多,44岁的四川广安市岳池籍男子鲁某,醉酒后因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长时间占用,严重扰乱公安机关秩序。次日,鲁某被岳池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为此鲁某后悔不已。

  事发当晚,鲁某饮醉酒,他在酒精的作用下异常兴奋,接连打了几个朋友的电话,大家发现他已经喝醉了,都劝他早点回去休息,但他就是不听劝告,继续在街上游荡。

  见没有朋友同自己聊天,鲁某感到很失落。突然,路边一块“有困难找警察”的提示牌映入鲁某醉眼朦胧的眼帘,“我有困难就要找警察”,鲁某边想边拿起手机摁下110,电话很快接通,值班人员问鲁某遇到什么困难,鲁某说:“我今天下午打牌输了200多元,没有钱回家了,叫你们警察给我送点钱来。”值班人员从鲁某说话的语气中感觉到他已明显醉了,便问鲁某的家里人电话,以通知其家人来接,但鲁某就是不提供家人电话,双方挂了电话。

  一会儿,鲁某又拨通110报警电话说:“叫你们的局长来,给我拿点钱来。”值班人员劝他不要继续占用报警电话,如果需要警察帮助可以叫警察来,鲁某说不需要警察来,我要局长给我送钱来。值班人员不再与鲁某纠缠赶紧挂了电话。

  在之后的十多分钟里,鲁某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通过电话谩骂、侮辱工作人员。迫于无奈,110值班人员通知岳池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前去处置,民警发现鲁某正在岳池外滩2号桥头附近,还在打电话的鲁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民警通过听电话录音、查看电话号码,认定了其违法事实,酒醒后,鲁某对拨打110电话进行骚扰一事供认不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