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盗窃案频发 小偷胆子大贼手伸到警察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区内盗窃案频发 小偷胆子大贼手伸到警察家
2009年10月27日 11:2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下午3点左右,田家花园一户警察家里被盗,盗贼行窃时将房门反锁,警察回家时打不开房门,盗贼听到有人后,踩坏窗前的晾衣架,从2楼跳下逃跑。据了解,由于该小区不封闭,经常发生盗窃案。

  下午3点30分左右,市民李女士向本报反映,在奉化路67号2楼的一户居民家中被盗,消防车都来了。记者随即赶到奉化路67号楼后看到,消防车正准备离开,3单元202户的后窗户大开着,窗前的晾衣架已经变形,一只空花盆挂在上面,楼下地上放着一个标有“烟”的手提袋,里面装满了整条的香烟和一包茶叶,十几个小区居民在现场议论纷纷。

  据房子的主人介绍,他是市南区的一名警察,刚刚租下这套房子,今天是第3天,之前刚花100元换了防盗门锁芯。下午3点半左右,他回家放东西,用钥匙开门时怎么也打不开,接着听到屋里有动静,就猜到可能是闹贼了。他冲到楼后发现,房子窗户被打开了,盗贼已经逃跑了。由于房门被反锁,进不去人,只好拨打消防电话求助并报了警。

  据小区居民王先生介绍,小区内经常有一些不明身份的年轻人转悠,由于小区四通八达不封闭,小区内经常发生盗窃案,有一次一个楼上有7户居民同时被盗。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