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穿上西装扮老板 先骗感情后骗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业男子穿上西装扮老板 先骗感情后骗钱
2009年10月27日 13:54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3岁的付某,本是无业人员,买来廉价西服往身上一穿,装成了“大老板”。偏偏有个图钱不负责的“黑中介”,把市民王女士介绍给付某,付某先骗感情后骗钱,以开加油站为名,两次骗走王女士85000元。昨日,犯罪嫌疑人付某被桥东公安分局长征刑警中队刑拘。

  据办案民警王硕介绍,10月24日上午9时许,40多岁的受害人王女士(本市人,无业)到长征街中队报案,人未开口泪先流。王女士说,她被一个姓付的男子骗走85000元。民警了解到,王女士的爱人多病,她虽没有工作,但手头有一些积蓄,闲来无事常跑中介所征友。说来也巧,一男子自称河北省固安县人,姓付,离异多年,此人常年在省会一些中介所登记,目的是征友。

  今年8月下旬,通过中介所介绍,王女士与付某一见如故,付某在王女士面前大献殷勤,大把花钱。通过交往,两人感情不断升温,付某取得王女士信任后声称,倒卖汽油开加油站来钱快。9月12日,王女士说家有闲钱,可以先拿出70000元作为周转资金,一块儿倒卖汽油。9月25日,付某又说要开一间门脸,再次从王女士手里拿走15000元。之后,盼望能挣到钱的王女士突然联系不到付某,这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

  接到报案后,民警了解案情,到中介所取证,10月24日获得线索,付某在正定县城活动。15时许,在正定一条偏僻街道旁,一伙人正在打麻将,嫌疑人付某正蹲在旁边观战,民警上前将其制服。

  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付某对诈骗市民王女士85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从付某身上缴获部分赃款,其余均被其挥霍。昨日,犯罪嫌疑人付某被刑事拘留。(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王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