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龄童体重达32.5公斤 母亲携医药费离家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龄童体重达32.5公斤 母亲携医药费离家出走
2009年10月27日 14:3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岁的麻城男孩叮当如今成为市儿童医院内分泌病房里的“小明星”,他有一张酷似“网络小胖”的圆圆脸蛋,让人忍不住总想摸一把;但父亲丁文飞却看着儿子直发愁:“4岁就有65斤,医生说是病得治,可他妈妈却带着钱跑了,现在孩子可怎么办?”

  28岁的丁文飞和妻子曾凤玲同在温州打工。今年3月,一直非常健康的儿子叮当突然食量大增,每天至少要吃5顿饭,每顿至少3大碗。从开始的高兴到后来的害怕,丁文飞两口子全被儿子的惊人食量吓倒了——5个月间,4岁的叮当体重就增加至65斤,比正常的孩子重了一倍。

  因为过胖,叮当走路时直喘气,并出现了大小便失禁的情况。谁知10月3日,曾凤玲突然带着打工赚来的5万多元钱消失了。“她一点医药费都没给孩子留!”丁文飞无法理解妻子的绝情,找到岳母家要说法,可曾家人都表示不知道女儿的下落。

  10月22日,丁文飞带着患上肺炎的叮当住进市儿童医院。4天过去了,他带来的医疗费已全部花光,医生表示孩子可能是脑垂体出现问题,还需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不然可能患上糖尿病、高血压等重症”。

  昨日,记者在市儿童医院见到正在接受治疗的叮当,因为要减肥,他咽着口水拒绝了午餐中的鸡蛋。懂事的叮当对记者说:“我想治病,更想妈妈”。(记者 周晔 通讯员 王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