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报警称私家车丢失 醒来记起借给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酒醉报警称私家车丢失 醒来记起借给朋友
2009年10月27日 15:56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爱车“尼桑”,停在楼下,酒后一找,不见踪迹,车主心疼跺脚,又气又恨忙报警。第二天,车主醒酒,一拍大腿,想起爱车并未丢,借给好友开走了。

  10月26日,铁锋区龙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想起当日的一幕,仍然哭笑不得:“21日16时35分,我接到指令来到案发现场。一名男子称,停在楼下的蓝色尼桑牌轿车在自己喝酒时被盗,两小时之前同事还看见车在。车子刚买一年多,价值十余万。”民警回忆,车主当时喝了不少酒。

  新车被盗,案情不小。当晚,派出所民警开始排查周边商铺,走访车主亲朋,一直忙到明月高悬,才空着肚子回了家,并把案情向上级进行了汇报,案件也移交给刑警侦破。

  第二天,车主再次找到了警方,一番解释,民警们听了哭笑不得,原来爱车并未丢失,借给位朋友开走了,由于自己喝多了,竟给忘记了。酒醒后,车主想了起来,急忙找到警方说明原由。(鹤城晚报 王煜童 樊倩倩 武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