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一医生为取掉落钥匙将手卡大便池一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宁波一医生为取掉落钥匙将手卡大便池一小时
2009年10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10月27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方江平)10月26日中午11时47分左右, 浙江省宁波某医院的茅医生在上厕所时手被大便池死死卡住,幸好该医生随身带着手机拨打119求救。

  26日中午,茅医生去上厕所,他的钥匙一不小心掉进了大便池。茅医生考虑了一下,决定自己尝试将钥匙取出来。他脱掉外套,捋起袖子,将右手伸了进去。手触到了钥匙,但就是拿不出来,就在他准备放弃时,没想到手被卡住了,怎么也抽不出来。

  江北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共八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官兵们到达现场,指挥员经过侦察后立即展开营救行动。官兵取来锤子,楔子准备砸开大便池实施救援。

  为防止给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一点一点将大便池砸开,同时取来毛巾和毯子给他垫在手下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救援人员成功将茅医生救出来,并迅速将其送往外科急救。(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