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接触"短信酿"桃花劫" 花心男遭打又赔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亲密接触"短信酿"桃花劫" 花心男遭打又赔钱
2009年10月27日 18: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背着妻子想走桃花运,结果遭遇桃花劫:先是被人家丈夫拳打脚踢,接着赔了1万元损失费。记者昨日从常州法院获悉,打人者因犯敲诈勒索罪近日已判刑;责令打人者向被害人退赔赃款。

  租房遇到“知心人”

  今年2月,一女子到小文(化名)家中打听是否有房子可以出租,小文当时就说“房子是有的,但要等几天。”那女子却急着要租房,“我与丈夫吵架了,想搬出来一个人住。”那女子很快就说出要急租房子的原因。

  “夫妻之间吵架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回去想着丈夫的好就会消气的。”小文对该女子好言相劝。“你实在想租房我很欢迎,反正你要付房租的。”听到这样的内容,那名女子笑起来了。

  在交流的过程中,小文知道那女子叫小菊(化名)。“我回去之后考虑一下再给你电话。” 小菊在记下小文手机号码之后也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留给了小文。

  小菊回去之后很快就与丈夫和好如初了。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小文主动发短信送问候;出于礼貌她也及时回复。刚开始,小文发的短信内容很正常;到后来,小文时不时发一些暧昧内容给小菊。

  见暧昧内容短信并没有让小菊很生气,小文觉得时机成熟,他于今年3月竟发短信和小菊提出“500元亲密接触一次”。小文的欲望很快成了失望:小菊发短信拒绝他的要求。

  “桃花运”变成“桃花劫”

  今年4月16日下午,小文再次发短信给小菊要求“亲密接触一次”,只是这次费用涨到800元。让小文兴奋不已的是,这一次小菊手机回复的短信是“可以”,地点是在小菊的暂住地。

  到了晚上7点钟,小文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准时赶到约好的地点。当他推开门时,迎接小文的不是小菊给的笑脸,而是小菊丈夫小强(化名)的拳头。“是我给你回的短信。我早就知道你们之间的事了。你敢勾引我老婆!你不想活了?”小强边打边说。“我要把你打个半死再送到派出所去。”

  小强的话将小文吓住了。“我错了,我们私了吧,我赔点钱给你。”小文苦苦哀求。但小强好像没听见,继续对小文拳脚相加。小强感觉还不解气,他随后打电话让小亮(化名)(另案处理)过来帮忙。

  小亮来了之后让小文更加倒霉:小强和小亮一起动手教训小文。小文后来实在受不了再次提出赔偿。“你就赔2万元吧,我们就饶你一命。”小强觉得可以开价了。“我在半个月之内给你1万元。”小文当时还与小强讨价还价。

  小强最终点头同意。由于小文身边只有1000多元,小强先是让小文写了一张“我勾引人家老婆赔经济损失壹万元(10000元),最晚5月1日还清”的欠条;后让小文将随身带的1000多元留下来。

  小文离开伤心地之后越想越害怕,他怕小强拿着欠条到他家中要钱;他妻子一旦知道这件事后果很严重。小文在4月20日就与小强联系,想早点把钱给小强。到了4月23日,小文让朋友带1万元给小强,并将他写的欠条拿了回来。 (常天法 沈丹 马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