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28日开行首趟进疆返程棉农临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兰州铁路局28日开行首趟进疆返程棉农临客
2009年10月27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0月27日电 (焦铁军)兰州铁路局首趟进疆返程棉农临客将于10月28日开行。从当日起至12月10日,兰州客运段将加开3对临客列车,以便在新疆返程的棉农。

  这三对临客分别是:兰州至乌鲁木齐至天水、兰州至哈密至天水棉农临客L95/6次,兰州至库尔勒至天水、兰州至乌鲁木齐至石河子至天水棉农临客L115/6次,兰州至乌鲁木齐至奎屯、兰州至乌鲁木齐至奎屯至天水棉农临客L117/8次。

  兰州客运段的消息说,兰州铁路局从局属各单位抽调了430名职工支援临客运输,他们段从图定各班组中调剂146名列车员,并和430名外援职工“新老搭配”,组编成16个临客列车乘务班组,对8组临客车底进行包乘,并指派临客乘务班组中的客运老职工担任班组兼职安全员。

  针对旅客特点,兰州客运段将突出做好返程棉农携带的棉包安全工作,他们制定了返程棉农携带棉包安全关键点卡控措施,合理摆放棉包,做到棉包不落地,棉包与电源和火源隔离。

  据介绍,前期准备工作中,兰州客运段还为临客乘务人员编印配发了570多册《临客(棉农)乘务员必知必会》学习手册,分兰州、嘉峪关、武南三个地区对430名外援人员进行了临客开行前的临客客运基本业务技能、客车安全、劳动安全、应急预案、消防知识和采暖锅炉安全操作的岗前专题培训,并由担当临客任务的车队指定干部一对一对临客外援人员讲解采暖锅炉的操作及安全注意事项,从而以扎实的业务基础保证临客列车安全服务工作有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