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一传销窝被端 被救33人无一愿回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茂名一传销窝被端 被救33人无一愿回家
2009年10月29日 10:1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茂名市委宣传部通报:连日来,茂名市打传办联合公安部门共端掉传销窝点10个,带回涉嫌参与传销人员104人,其中刑拘4人,其他作教育遣返处理。

  10月23日报道《13孩子疑陷传销窝茂名失踪》发出当天,市委书记罗荫国、市长邓海光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市有关部门联合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查处,妥善做好家属工作,市政府新闻办要加强与相关媒体的沟通。

  26日,由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等单位组成的督导组来到茂名。省政府督导组组长、省工商局副局长钟伟泉就如何抓好打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昨日上午,茂名打传队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在茂素路理工学校对面一栋出租屋内端掉一个传销窝点。当时该窝点正在“上课”,执法人员当场抓获传销分子33人,但现场没有人表示愿意回家,也没有发现来茂寻亲家长的孩子。

  昨晚8时,一名寻亲家长意外地接到儿子董鹏打来电话,董鹏的位置涉及其余2个孩子的下落,可望成为重要线索。 (记者/谢庆裕实习生/高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