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妻子又打儿媳 不堪家暴儿子刃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打完妻子又打儿媳 不堪家暴儿子刃父
2009年10月29日 10:58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24岁的冯忠影伙同他人将自己的亲生父亲杀死,制造了一起人伦惨剧。冯忠影的父亲在冯忠影五六岁的时候刑满释放出狱,出狱后经常殴打冯忠影及其母。冯忠影虽多次求情,但冯父仍然无动于衷。冯忠影结婚后,其父变本加厉,竟殴打自己的儿媳,儿媳不堪受辱,遂与冯忠影离婚并留下刚满周岁的小孩。2009年7月,冯忠影父亲又将其母从家中赶走。忍无可忍的冯忠影对其父产生怨恨心理,想要杀死父亲,于是找到朋友夏冠秋帮忙。

  2009年7月底的一天,凌晨3时许,二人携带两把十字改锥和一根擀面杖来到冯忠影父亲的住处,冯忠影用钥匙打开房门,二人趁冯父熟睡之机,用擀面杖猛击其头部,用十字改锥猛捅其后背,将冯父杀死。8月19日,天津市西青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冯忠影和夏冠秋。10月18日,此案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陈西岚 肖嵘)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