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女儿哭闹将其扔进粪坑淹死 河南一村妇被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堪女儿哭闹将其扔进粪坑淹死 河南一村妇被捕
2009年10月29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阳10月29日电(记者 侯伟胜)河南西峡县阳城乡一妇女嫌两岁零五个月大的亲生女儿哭闹不好哄,竟一气之下将其扔进粪坑淹死。涉嫌故意杀人的庞某今日被西峡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10月15日上午10时许,西峡县公安局阳城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刘营村妇女庞某一个小时前将女儿刘某扔进粪池内淹死,而后庞某不知去向。警方立即在附近村庄进行布控、巡查,后在该县丹水镇阳城路口附近,民警将庞某成功截获。

  经讯问,庞某生下女儿后,嫌生的不是男孩心情不愉快。近两年来,庞某既要照料家务,还要伺候整天哭闹的女儿,感到精疲力竭。10月15日当天上午,女儿又哭闹个不停,庞某一气之下脱掉女儿的衣服,将她扔进厕所的粪坑里。因粪炕水面浮力大,女儿并没有沉下去,庞某又找来一根竹杆将女儿捣进粪坑底下活活淹死。

  当得知到自己构成故意杀人罪,要被追究刑事责任时,庞某后悔莫及。(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