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人”凌晨破门骚扰住户 受惊者慌乱中求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血人”凌晨破门骚扰住户 受惊者慌乱中求救
2009年10月29日 11:09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时许,江汉区北湖人德里某栋1楼发生惊魂一幕:一满身是血的青年男子强行拉开一住户防盗门和房门冲入其家中,被这家住户抬出后,爬到马路边头撞停靠的汽车,随后又进入楼栋骚扰另一住户。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该栋1楼共有3户人家,外侧的两家住户房门有明显撞击过的痕迹,进楼的走道上还有点点血迹。

  1楼2号住户是第一个被“血人”骚扰的,据这家女主人王女士介绍,昨日凌晨1时许,一阵狗叫将其从梦中惊醒,隐约听到有人在外拉门,她正准备开门看究竟时,防盗门忽然一下被人从外面拉开,里面的一道木门也被撞开,一个黑影跌跌撞撞冲了进来,恰好冲进正对大门的女儿卧室,随后黑影倒在地上。

  女儿邱小姐开灯一看,发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门口,吓得尖叫不已。这时,男子忽然醒了过来,爬到床前,抓住了邱的手,随后又昏迷过去。王女士和老公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合力把这名男子抬到门口,等待警察处理。众人这时才看清,男子身高约178厘米,体态偏瘦,空手,也没闻到酒气。

  在等待警察赶来期间,这名男子忽然恢复了体力,爬起来冲到马路边,用头猛撞停在路边的轿车。见其疯狂举动,王女士等人吓得都说不出话来。几分钟后,这名男子似乎还没有发泄完,调头又冲到1号住户家门口,猛踢防盗门,但1号住户李女士一家没有开门。这名男子踢了一会儿可能感觉累了,竟直接在门口睡着了。

  王女士和李女士告诉记者,邻居并不认识这名男子,此前从未见过,不知道为何会满身是血冲进屋来,着实把两家人吓得够呛。(记者陆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