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贩利用未满周岁儿子从事贩毒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毒贩利用未满周岁儿子从事贩毒活动
2009年10月29日 12:5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虎毒不食子”,可一个母亲竟然利用自己未满周岁的儿子从事贩毒活动,每次出动时,都将毒品和儿子的尿片等物品放在一起,而且这个孩子一出生就成了“瘾君子”。

  昨日中午12时许,在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禁毒大队的办公室里传出婴儿持续的哭喊声,整栋办公楼的人员都过来了,都哄劝了,可小家伙在他妈妈的怀里依然大哭不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内情的民警看了几眼之后,都非常心酸地离开了。

  原来,近日,良庆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获得线索:有一名女性吸毒人员多次向其他吸毒人员贩卖零包毒品,在南宁市区的吸毒人员大多都认识她,且此人已被好几个派出所查获过,但都没有受到处罚,一从派出所出来就又继续进行违法活动了。这名女子到底是何方神圣,让公安机关对她无可奈何?经过伏击守候,民警终于发现,此女毒贩钻了法律的空子,自从2008年2月份她怀孕起至今,都一直从事吸贩毒活动。10月27日下午6时许,当她再次抱着小孩肆无忌惮地进行毒品交易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3小包,净重0.66克。目前该女子被取保候审。

  记者了解到,可怜的小孩刚刚11个月大,吸毒的母亲让他一出生便成了“瘾君子”,备受毒瘾的折磨,而且还成了母亲逃避法律惩罚的法宝,实在令人痛心。不知道孩子的哭声,何时才能唤醒这个已经失去人性的母亲。 记者 曹哲虎 通讯员 冯杰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