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车当婚车迎亲 价值350万曾参与国庆阅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吊车当婚车迎亲 价值350万曾参与国庆阅兵(图)
2009年10月29日 15:17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用起重达90吨的吊车迎娶新人,你听说过吗?准备参加婚礼的两台吊车身价几百万元,并且还刚刚参加过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

  昨天,记者接到读者打来的热线电话后赶到现场,见到吊车后才发现,眼前的这台吊车绝对是个“庞然大物”。正在调试机械的工程师告诉记者,这台吊车主臂长可达48米,副臂长达到18.5米,如果整个主副臂全部伸出,高度可以达到近70米,而它的最大起重量能够达到90吨,准备迎接新娘的吊车一共有两台。

  准新娘的朋友吕小姐告诉记者,准新娘吕小姐工作在中联重科辽宁分公司工作,这个单位专门销售各种类型的起重机,因此才产生了使用吊车的念头。使用两台吊车参与婚庆,不仅得到了单位同事的一致赞成,同时也得到了单位领导的同意。吕小姐说,之所以使用吊车参加婚礼,不仅是因为这两台吊车有重量,能够展示他们企业员工的工作性质,而且吊车还有一段光荣历史。目前还对她的准新郎保密,届时准新郎从外地来沈迎接她时,一定会让他的亲朋好友大吃一惊。婚礼定在本月的31日,届时将有16台汽车送新娘,其中就包括两台起重90吨重的吊车。

  创意:起重90吨重吊车接新娘

  揭秘:吊车参加了国庆阅兵游行

  吕小姐说,吊车还有一段光荣历史。吕小姐说,吊车刚刚参加了国庆60周年大阅兵游行活动。在阅兵游行活动期间,吊车专门负责“飞猫”摄影机的钢丝绳牵引工作,当时阅兵游行组委会共调集了4台这样的起重机,直到10月26日,4台吊车中的两台才从北京回到沈阳。

  中联重科辽宁分公司姚斌经理告诉记者,到达沈阳的两台吊车与一般吊车不同,车身不仅绘制了国旗、祥云图案,而且还专门为吊车披红挂彩。两台吊车刚刚到达沈阳的当天,就被闻讯而来的客户定购了。姚经理说,新娘是他们公司的员工,因此公司想让这两台参加过国庆阅兵游行的吊车,为新人增添喜庆,于是公司的员工们为婚礼提出创意,想使用两台国庆阅兵游行吊车参与婚礼。

  据姚经理介绍,准备参加婚礼的吊车身价350万元,两台吊车的价格在700万元以上,就是租用这样的吊车,每天的租借费用也要达到一万元,因此,这场由吊车参加的婚礼确实价格不菲。姚经理说,准新娘和新郎都是普通员工,但是两人都家住南方,如今为了工作落户沈阳,公司也想向他们表达“家的感觉”。

  求援:等待读者提供好创意

  据了解,准新娘的工作是起重机的售后服务,她已经在这个岗位上工作了3年时间,与起重机也结下了一定缘分。准新娘刘小姐告诉记者,她设想让新郎接新娘的过程由吊车完成,或者由吊车悬挂喜庆对联或鞭炮,但是这些创意都觉得不够完美,她希望广大读者能够帮她想一些更有创意的接亲过程。(记者 梅天謦 摄影 孙 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