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里漂浮一完整蜘蛛 消费者坚持讨要说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汽水里漂浮一完整蜘蛛 消费者坚持讨要说法(图)
2009年10月29日 17:08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费者要个说法四天没信,厂方最终答应给处理 摄影 常晟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3日中午,读者何先生为了吃药,买了一瓶“八王寺果子蜜汽水”,当第二天准备喝的时候发现,塑料瓶内的汽水里居然漂荡着一只蜘蛛的尸体。当发现汽水里有蜘蛛后,何先生给八王寺公司打去电话反映问题,没想到,问题却一直拖到28日也没个说法。

  何先生说,八王寺公司先是告诉他周末休息,然后是说车坏了过不来,最后竟然没有音信了。何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只是想提醒八王寺公司注意食品卫生,但是公司工作人员一再找各种托词,让他觉得有问题。记者看到,有蜘蛛的汽水,是沈阳八王寺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550ml塑料瓶装的“果子蜜汽水”,密封完好,生产日期为2009年9月18日。汽水中,一只完完整整的蜘蛛随着汽水瓶的晃动漂来漂去,褐色的身体完全舒展,有手指甲一般大小。

  这蜘蛛是怎么进入到密封的汽水中的呢?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沈阳八王寺实业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的高先生。

  高先生分析,饮料在灌装前,瓶体都要放在仓库储存一定时间,这个时间段可能会有结网的蜘蛛。高先生告诉记者,饮料在灌装前都清洗,而且饮料在出厂前有4道到5道质检工序,最后再合到总检,而且饮料出厂前还有一道成品检验工序,理论上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

  对于何先生声称多日没有说法的问题,高先生解释说,他已经与投诉的何先生通了话,但是因为多种原因,目前两人并没有见上面。高先生告诉记者,对于饮料中出现异物问题,公司一般的处理办法是,首先进行调解,拿些公司产品作为补偿,如果调解不成,则另外想办法解决问题,让消费者满意。 (梅天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