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通缉毒贩粤北高速路上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通缉毒贩粤北高速路上被擒
2009年10月29日 2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10月29日电(冯昶 李凌 陈玉升)一名被网上追缉的江苏毒贩,在京珠高速广东韶关境内,被机警的交警识破抓获。目前,贩毒嫌疑人祝某也已被正式刑拘,

  28日凌晨,韶关京珠高速大队两位民警在巡逻纠违中,发现一辆江苏牌号的黑色轿车有伪造号牌的嫌疑,于是要求司机出示证件检查。

  当司机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找证件时,民警警觉地发现车上副驾驶位好像有吸食毒品的工具。当司机下车查看车牌时,机警的民警马上将该车熄火并拔出车钥匙,并将司机控制住。

  在对司机进行搜身检查时,在其裤袋中发现一小包药丸(五粒),后司机供认这是“麻果”,因为怕跑长途打瞌睡,所以买了几颗在路上吸食用来提神,而且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没有其它犯罪行为了,包里还有几千块钱,求民警放他一马,被民警拒绝。

  被查后首先向民警口口声声称自己无其它犯罪行为,“莫非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且此人吸毒工具如此专业也很值得怀疑。于是,两民警马上用对讲机通知值班室上公安网的核查此人身份。不久,值班室报告,该犯罪嫌疑人名叫祝长洲,江苏省连云港市人,于2009年月10月15日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新浦分局新东派出所立案,现刑拘在逃,新浦分局在10月26日将祝某挂网追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