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辟谣翁帆怀孕传闻 称造谣者十分可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家人辟谣翁帆怀孕传闻 称造谣者十分可笑(图)
2009年10月30日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5月5日,杨振宁翁帆夫妇婚后首次回到汕头大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一篇《杨振宁向媒体证实翁帆怀孕3个月》的文章煞有介事地出现在互联网上并引发转载。翁帆在潮州老家的姐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称:网上造谣者“可笑”。

  翁帆在潮州的姐姐在电话里明确告诉记者,翁帆没有怀孕。她介绍说,今年国庆期间,杨振宁和翁帆夫妇还应邀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国庆庆典活动,“翁帆有没有怀孕,家里人最清楚”。她同时称,家里人都留意到了网络上的流言,认为在网络上的造谣者“十分可笑”。

  5年前,82岁的著名物理学家、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与28岁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研究生翁帆登记结婚。杨振宁教授在当时曾对媒体说:“不管现在别人怎么讲,过了三十年以后、四十年以后,大家一定认为我们结合是一个美丽的浪漫史。”(记者陈正新 通讯员仇年摄影报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