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两行政执法人员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湛江两行政执法人员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诉
2009年10月30日 10:3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湛江市霞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湛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霞山分局执法人员杨某柳、李某提起公诉;霞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记者现场旁听了该案的审理。

  该案发生在2006年10月下旬。作为原告的受害人李某两兄弟,经过不懈的抗争和投诉,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对该案侦查终结,以被告人杨某柳、李某涉嫌故意伤害罪,于2008年1月29日移送霞山区检察院审查。检察院受理后,已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审查了全部案卷材料,期间曾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了一次,终于在昨日向法院正式起诉。

  检察院在起诉书中称,经依法审查查明,2006年10月22日上午10许,被告人杨某柳、李某与霞山区行政执法局同事吴某红、陈某等人在霞山区青岛路4号某商店执法时,与该店档主李某发生纠纷。杨某柳、李某等人对前来劝阻的商店档主的家人李某两兄弟进行殴打,并强行将李某两兄弟抓上霞山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车后送至爱国派出所。在执法车上,杨某柳、李某2人用肘部、膝盖猛击受害人李的身体。受害人李的伤情经湛江市公安局法医门诊鉴定为轻伤。(记者/崔财鑫)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