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现变态男专咬女生鼻子 网友质疑:强吻未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川大现变态男专咬女生鼻子 网友质疑:强吻未遂?
2009年10月30日 11:3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0日,四川大学蓝色星空论坛有同学发帖称,川大出现一个咬人变态,在数学学院门口突然咬了一个女生的鼻子后逃走,很多人闻讯追赶却没有追到。

  10月30日凌晨,一名叫CSQ的网友在川大蓝色星空论坛发帖称:“刚才,一个女生哭叫,11点半的样子,在数学学院门口,那里,被一变态男忽然窜过来在鼻子上咬了一口,真的是很变态,可能是想女人像疯了。好几人都没有追到他。女生一个劲的哭,根本没反应过来。”

  帖子发出后,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有同学立马回应:“唉,还是找个伴回寝室要好些”。更有网友同学表示:“夸张啊...会不会是想强吻没吻到变成咬了”。

  跟帖中也不乏有网友的搞笑留言。网名bossycat的网友留言说:“回头把他嘴给缝了”,也有叫cs1weige的网友说:“会不是太饿了?” (记者 刘侠)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