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阳公交车与泥头车相撞 造成一死八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阳公交车与泥头车相撞 造成一死八伤
2009年10月30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十月三十日电(记者白剑涛 来妍)广东惠州市惠阳区二十九日上午发生一起公交车与泥头车相撞事故,公交车八名乘客及泥头车司机共九人受伤,其中四名乘客被泥头车上倒落的沙石掩埋。记者今天获悉,被埋乘客中一人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其余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均为轻伤。

  事发二十九日上午十时许。在惠阳区镇隆镇高田村国老围三岔路路口处,一辆装满沙石的泥头车撞上一辆准备转弯的公交车。泥头车车头严重损毁,车身侧翻,大量泥沙倾泻进公交车内。当场就有四名乘客被埋,路过的群众见状用椅子和砖块砸破车窗救人。

  据该区一村民介绍,该路口处并无设置红绿灯,也未曾安装监控设备。因其处于国道,途径车辆车体大、车速快。不久前,这里也曾发生过两名男子被撞事件。群众对该路安全状况颇为担忧。

  三十日,记者与668公交车所属公司惠州金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该公司已经立即采取相关措施安抚伤者及死者家属,并预先垫付相关医疗费。而具体的赔偿问题,需待警方调查清楚才能定夺。

  交警方面表示,该路段属于国道,交警部门会认真勘察此地状况,结合该地段的实际,考虑是否应安装红绿灯和监控摄像。

  由于事发后肇事司机逃逸,惠阳区公安分局已同该司机隶属公司取得联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