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限车司机撬锁逃逸 发短信调戏执法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超限车司机撬锁逃逸 发短信调戏执法人员
2009年11月01日 14:1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牌照“黑L369××”货车除受超限处罚外,司机徐某也被警方拘留。

  10月30日凌晨2时许,垫宗高速公路垫江段牡丹源收费站。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九大队检查岗前,执法人员对牌号为“黑L369××”的大货车进行检查,发现严重超限。执法人员依法对这辆货车暂扣。

  车胎锁立即把货车前轮锁死,货车钥匙也被收取。不想,徐某摸黑悄悄撬开车胎锁,驾车往四川方向逃窜。

  天明后,徐某向执法队员的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息,不仅炫耀称自己已驾车逃窜,还调戏执法人员:“尊敬的警官同志,我们已经自己走了,就算你们坐火箭也追不到我们了……”

  九大队组成专案组,调取监控录像查看。同时,启用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近期装备的一种高科技设备。很快,徐某的手机信号被锁定:大货车正在四川境内的达钢集团。一支由我市高速路执法人员、四川达州交警及当地交通执法人员组成的追缉小组,迅速向大货车出击。

  30日中午,追缉小组在达钢集团卸货场将徐某擒获。

  据了解,徐某除面临较高处罚外,还将被警方治安拘留。

  首席记者 黄艳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