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上了“黑车” 一名男子跳车摔断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怀疑上了“黑车” 一名男子跳车摔断腿
2009年11月01日 14: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成铁中心医院收治到一位左小腿骨折的男子。据这位46岁的中年男子袁国华称,自己在五块石城北客运中心外坐上了一辆开往邛崃的“黑”中巴,在车上人员不准自己下车的情况下,袁国华选择跳窗下车,不幸摔断了腿。

  在医院急诊室内,袁国华左小腿上绑着绷带夹板,医生初步诊断为小腿胫腓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据袁国华回忆,昨日中午11时过,他打算乘车去新津的女儿家吃午饭。在二环路外侧的城北客运中心门外,袁经不住两名男子的不断游说,在站外坐上了一辆开往邛崃的白色中巴车。“我给了10元钱,他们没扯票。”袁国华称,中巴车离开客运站外时,车内只有四五个人,汽车还在边走边停地拉客。

  由于怕耽误行程,袁提出要开门下车,可司机并未理会,袁国华又大声喊了一句“停车,我不坐了,让我下车。”此时,售票员和后面座位的男子站了起来,将袁国华夹在过道中间,勒令他乖乖坐下。看对方人多势众,袁国华愈发觉得自己是坐上了“黑车”。于是,他佯装坐下,拽紧身边的帆布包,拉开身旁的窗户,突然踩着窗框跳出车厢,跌倒在人行道边沿。中巴车没有停下,而是继续往九里堤方向驶离了现场,左腿剧痛的袁国华无法站立,被附近的成铁中心医院救护车接回治疗。

  110巡警随后前往医院,对伤者作了笔录,由于难以找到现场目击者,此事尚在进一步了解中。(成都商报记者 张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