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六万种安防产品亮相深圳国际安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近六万种安防产品亮相深圳国际安博会
2009年11月02日 0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深圳十一月一日电(郑小红 黄艺)堪称全球安防第一展的二00九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今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三百多家厂商参展,四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带来近六万种先进的安防技术产品。

  在各个展馆,代表当今最高水平的交通、消防、刑侦、安检、防伪、警用装备、网络安全等各类安全技术防范产品以及公共安全类产品,令到场观众感到惊讶,九万平方米的展场,参观者络绎不绝,预计观众入场总人数将达十万人以上。

  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表示,安博会在一九八九年创办以来,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已经成为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的大型专业品牌会展,展会规模和面积名列全球同类展会第一。当前正是应对金融危机的重要关头,本届安博会对推动科学和经济的发展可以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本届安博会展出面积与上届相比递增三成,在展出面积、参展单位,以及前来参观采购的国家和人数,位居全球同业展会首位。(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