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震后策划案”获中国艾菲奖形象类金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震后策划案”获中国艾菲奖形象类金奖
2009年11月02日 0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日电 (张婷婷) 目前中国本土唯一以广告效果为主要评审依据的全球性国际广告奖项——中国艾菲奖,日前在广西南宁揭晓。成都以“2008成都震后城市形象提升整合推广案”,从众多广告创意中脱颖而出,荣获“2009年度中国艾菲奖”形象类金奖。据悉,这是该奖项第一次颁发给地方政府。荣获金奖的成都,还将代表中国角逐国际艾菲奖。

  《I LOVE THIS CITY》的悠扬歌声,真挚感人的城市形象语“因为有你,成都更美丽”,让全国人民见证了成都1100万人民坚韧、从容、仁爱、感恩的精神品质,也让全国乃至全世界重新认识了一个安全感恩、充满机遇、创造奇迹的成都。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各地共有69个广告案例入围,日前揭晓的各类奖项多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语或产品形象,不仅创意新颖特别,而且宣传效果也十分出众,脍炙人口深入人心。成都市荣获形象类金奖,是第一次由地方政府获此殊荣。

  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后,为尽快恢复全国人民对成都安全的信心,激发成都市民对成都的热爱,反映成都人在地震中所表现出来的新精神风貌,进一步表达对关心成都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之情,成都城市形象提升协调小组策划了“因为有你,成都更美好”为主题的城市形象提升广告行动。提升行动整合了广告、新闻、文化、体育、音乐、互联网等各种营销资源,通过一个多主体、开放式的城市营销格局,集中展示了1100万成都人民坚韧、从容、仁爱、感恩的精神品质,让一个安全感恩、充满机遇和创造奇迹的成都形象在全球广为传播。

  从大家担心不愿前来,到节假日蜂拥成都;从“经济强震”的打击,到“井喷”式投资成都……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城市形象提升行动在其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成都创新的城市形象宣传,在世界上虽然不是唯一的,但是在中国绝对是超前的,开创了中国城市形象宣传的新局面。”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主任、2009中国艾菲奖终审评委主席肖开宁在揭秘成都为何能获得金奖时表示,成都去年在面对惨痛的地震灾难后,快速行动,从容应对,从受众需求、心理等入手,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地进行了城市形象宣传,这不仅对于全国其他城市,乃至对整个广告界都是一个很好的启迪。(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