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工地简易房疑被大雪压塌 数人被埋4人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工地简易房疑被大雪压塌 数人被埋4人获救
2009年11月02日 03: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9时许,朝阳区孙河乡沈家村黄港派出所北侧一工地简易房坍塌,面积约有400平米,数人被埋。救援人员称,他们赶到后,已救出4名工人,但可能仍有人被埋。其表示,事故简易房疑被大雪压塌。

  简易房内住着30多人

  今日零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999急救中心、奥林匹克公园中队和搜救犬中队等7辆消防车刚离开。事故地点位于黄港派出所北侧100米附近的一处工地,门口未见到任何显示工地信息的牌子。工地门口守着7、8名巡防人员,禁止外人进入。据巡防人员称,因为发生坍塌事故,他们接到乡里的指示前来看守工地。

  附近居民表示,事故为3小时前发生,当时工地简易房房顶轰的一声倒塌,“听说此简易房为工人宿舍,住有30多人,事发时大部分工人从房中跑了出来。”目击者称。

  工地负责人被带走协助调查

  据救援人员称,塌方面积约400平米。经搜救犬中队搜寻,从废墟中救了4名工人出来,由999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初步怀疑事故是因为大雪压塌简易房而导致的。“经过大概的人数清点,排除已救出的4名工人,可能还有几名失踪人员。”

  对此情况,巡防人员的负责人证实,确实已救出4名工人,其余情况则不清楚。另据其透露,工地负责人已被带往派出所协助调查。

  截至凌晨1时许,大批刑警赶到,在事故现场进行进一步勘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