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跳楼砸伤人 哥哥下跪道歉受害者家人不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跳楼砸伤人 哥哥下跪道歉受害者家人不接受
2009年11月02日 09:4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他借钱买来的那包东西,我们还是让他带回去了。”昨日(1日),西南医院骨科病房外,肖若曦的爸爸低着头哑声说。肖爸爸口中的他,是跳楼女的哥哥李勇成,前天,李在律师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并借钱买了一包水果送过来。

  昨天,记者进入病房见到肖若曦。一见到有人来,若曦伸出左手,紧紧地抓住记者的手,“我的下半身咋还是没有感觉呢,动都不能动。我想回去读书。”一旁的妈妈赶紧安慰她:“放心嘛,不是给你说了,做完手术就可以动了,这只是暂时的。”

  肖爸爸告诉记者,前天下午,坠楼女子的哥哥李勇成从湖北老河口老家辗转赶到重庆善后,一到医院,提着一袋水果的他就直接朝若曦的妈妈跪下,满脸泪水。据李勇成说,其父得知妹妹李会的死讯后,疾病突发,至今仍在医院住院,母亲得知消息后也粒米未进。

  与他同来的老河口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任永昌则表示,他们对李会的死亡原因有疑问,希望警方再次调查确认其是否自杀。

  面对这个说法,肖家人认为对方有“推卸责任”的意思。最终,李勇成带来的水果,他们又让他带了回去。

  由于尸检报告还要两周才出来,李勇成因为无钱住在重庆等结果,已于前晚返回湖北,而肖家人甚至连他的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我们不太能接受他的道歉,但是,对于他们确实没有能力进行赔偿,我们理解。”

  目前,肖若曦已经确定为高位截瘫,光是手术的费用就是15万元。也有一些好心人前来捐款,但手术费都还差好几万,希望能得到更多帮助。(重庆晨报 林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