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一建筑公司经理冒充警察围攻交警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邯郸一建筑公司经理冒充警察围攻交警被拘
2009年11月02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11月2日电(霍发林 韩占虎)河北省邯郸市交警支队今日透露,一名自称“某派出所副所长”的醉驾司机,非但不配合交警的检查,还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妨碍执法,并殴打致伤4名执勤民警。此人目前已被拘留。

  据邯郸市交警一大队副队长夏永军介绍,10月31日晚20时30分左右,该大队在邯郸市联纺路与新兴大街路口设卡,在对一辆号牌为冀DFYXXX的“奇瑞”牌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司机出示一公安机关上岗证,自称是邯郸永年县公安局某派出所副所长,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 相关证件,并接受酒精测试时,该“警察”拒不配合检查,并将车窗关闭、车门锁上,不停地拨打手机。

  随即8名社会闲散人员赶到现场,在该“警察”指示下,对执勤民警进行谩骂。其中一人还用一根带钢丝绳的拖钩抽打民警,致使4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110巡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当场抓获三名闹事人员,其他人员逃跑。

  经督察民警核实,邢某,系永年县人,现为永年县某建筑公司项目经理,所出示的公安机关上岗证系伪造,公安身份纯属假冒,并被确认为醉酒驾驶。警方对其做出罚款2000元、拘留15日的处理决定。其妨碍执行公务、殴打致伤民警等行为,已移交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处理。(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