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男子招募网友闹市上演“快闪求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阳:男子招募网友闹市上演“快闪求婚”(图)
2009年11月02日 17:20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惊慌失措?恍然大悟!喜极而泣……昨日(1日)午,在贵阳喷水池,短短一分钟内,带着过山车般表情,王小姐经历了自己最幸福的时刻。原来,男友偷偷在闹市中心,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在众人祝福声中,喜极而泣的王小姐接受了男友的鲜花和婚戒。

  他的女友姓王,两人相恋已有5年时间。为了给女友一个惊喜,两个月前,他就开始设计求婚仪式。

  为了让求婚仪式与众不同,张某决定招募“快闪”网友,希望在女友出场时,数十名互不相识的网友齐刷刷地围住她,大声说一句话,鼓掌15秒,然后迅速离开现场。张某说,整个求婚活动所涉及的商家,被他的真诚和创意打动,免费提供赞助,他个人几乎没花钱。

  昨日下午3时许,事先约定好的网友扮成手持鲜花的小丑,安排求婚现场。最后,由王小姐的“闺密”出面,将她“骗”现场。在“快闪”网友的祝贺下,女主角接受戒指。

  一切布置妥当,只等女友出现。

  16时整,王小姐如约来到喷水池指定位置。

  40多名隐藏在四处的网友一下涌了过来,围住王小姐。他们用手捧成喇叭状,对着她大喊道:“爱要大声说出来!”

  突如其来的举动,让王小姐惊慌失措。

  正当她不知发生什么事时,相恋多年的男友张某手捧鲜花,从印有他卡通头像的展板后突然出现。

  男友走了过来,单膝跪下,深情地说:“嫁给我吧!”

  正在这时,一串气球飘然而过。男友一把抓住,从气球上取下一只钻戒。

  王小姐恍然大悟,原来是男友在向她求婚!她激动不已地偎依着男友,眼里闪着泪花,从男友手中接过鲜花和婚戒。

  1小时后,参与助兴的网友和亲友逐渐散去。街头只剩下王小姐和男友伫立相拥。

  这时,旁边的大屏幕上,播出了两人相恋时的录像。(贵州都市报 徐子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