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村干部带头违章盖房 劝说后拆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海口村干部带头违章盖房 劝说后拆除
2009年11月02日 17:2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今年10月份开始重点转入打击违法建筑以来,曾是违建“重灾区”的海垦街道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先后召开了四次会议,研究布置打击违建工作。至25日止,该街道已清查违法建筑75宗,劝导75宗,下达整改通知75份,其中7家是10月1日后动工。

  据悉,海垦街道拆违首先是从“钉子户”入手,尤其是对那些本身就是村居委会干部的违建户。海垦街道办领导为了提高村(居)委会干部的认识,亲自找村干部谈话,统一思想,提高他们的认识。滨涯村委会干部张某房屋已建至四层,刚开始对打违工作不理解、不配合、不支持,经过强有力的思想工作于23日已停止施工,并自动拆除脚手架,等待处理。

  据悉,龙华区在开展大规模的拆违行动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龙华区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迄今为止,龙华区拆除的违章建筑全部是违建业主主动自拆。(南国都市报 宋亮亮 陈安宇 王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