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一村支书在厕所强奸坐台女被判三年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温州一村支书在厕所强奸坐台女被判三年半
2009年11月02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11月2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鹿法宣) 借着厕所内无旁人,浙江温州市鹿城区一名村支书强行与一名坐台女发生性关系。近日,鹿城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今年2月6日,鹿城某村村支书张某到KTV包厢唱歌时,叫了坐台小姐兰某作陪。当晚10点左右,张某在包厢的卫生间内,将兰某按在抽水马桶上,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期间,有人敲卫生间的门,兰某趁机跑出去,并坐到位置上哭,随后,她出包厢打电话给其丈夫。

  二十分钟后,兰某丈夫带了一批人前来讨要说法。双方在吧台附近发生争吵,KTV工作人员见状,打电话报了警。兰某向警方指认张某强奸了自己,她说,事发时,自己正处于月经期,因此不愿意与对方发生性关系。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够成强奸罪,应予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