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特大抢劫黄金珠宝案续:又一涉案人员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特大抢劫黄金珠宝案续:又一涉案人员被抓获
2009年11月06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十一月五日电 (记者 蒋雪林)广西特大入室抢劫黄金珠宝案五日又有新进展,被劫走的黄金首饰部分被追回,又一名涉案人员被抓获。至此,该案已有十一名嫌犯被抓获。

  广西百色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五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三日抓获了十名涉案人员。四日下午,警方获悉涉案人员唐某某由德保县坐班车携带分得的赃物逃往广东,即组织警力围追堵截。当日十六时许,在南宁至百色高速公路上将唐某某截获,从其行李袋中缴获黄金首饰一百九十八点二九克。

  经初步审查,涉案人员对在百色市田阳县蒙面入室抢劫“金汇珠宝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情基本弄清。

  据查,主要犯罪嫌疑人黄某某、陆某某、卢某某等七人均为德保县人,长期流窜外地作案。案发前十天左右,这伙人经过预谋,决定抢劫珠宝行。十月二十五日晚到田阳县城踩点, 二十六日凌晨三时许开车到“金汇珠宝行”,由李某某在店外发动车辆等候做好逃跑准备,其他五人撬开卷闸门进入珠宝行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店主汪某某因反抗被打伤。得手后,六人驱车逃离现场,在德保县隆桑镇分赃,入室抢劫的六人和提供车辆的黄某某各分得首饰二百克左右。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