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交警醉驾时碰擦车辆 协商不成掏出警官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武汉一交警醉驾时碰擦车辆 协商不成掏出警官证
2009年11月06日 10:1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喝得酩酊大醉还驾车外出,发生交通事故后,竟掏出警官证抖狠。记者昨日(5日)获悉,涉事交警陈某某因严重违纪被辞退。

  10月24日凌晨,有读者向本报报料称,一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在汉口新华下路的“在水一方”洗浴中心停车场驾车与一辆奥迪车碰擦,双方发生纠纷,该男子见协商不成竟掏出了警官证……

  当晚,有知情人透露,醉驾男子系江岸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陈某某。陈某某在接受调查时称,10月23日晚7时下班后,他和几名朋友在二七横路一家餐厅聚餐,席间喝下半杯白酒及一瓶啤酒,8时从餐馆出来开车送朋友回家,在朋友家喝茶至晚11点回家,途经“在水一方”洗浴中心时,被保安拦下,称碰擦了一辆奥迪车,车主随后赶来,双方一语不合发生拉扯,他被打倒在地,为保护自己,他出示了警官证。

  昨日,记者在警方的一份文件上看到了陈某某醉酒驾车的真实过程:10月23日下午,江岸交通大队四中队民警陈某某和几名朋友吃饭,席上几人喝了大量白酒,随后又喝下10瓶啤酒。深夜,陈某某驾私家车来到“在水一方”洗浴中心,在停车时与一辆奥迪车发生碰擦。双方就赔偿数额发生争执,陈某某掏出警官证亮明身份,引起周围群众起哄、指责。

  辖区派出所民警和交管部门迅速赶到,将双方带离现场,经酒精测试,陈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严重超标,系醉酒驾驶。

  事发后,武汉警方纪检部门迅速介入,及时取证,坚决依法依规处理。鉴于陈某某身为交通警察知法犯法,违反公安部五条禁令,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市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对陈某某作出辞退处理。江岸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被有关部门诫勉谈话。(楚天都市报 楚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