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钻车底母撕警服 交警遭遇“野蛮母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钻车底母撕警服 交警遭遇“野蛮母子”(图)
2009年11月06日 14: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台微型面包都没挂后车牌。记者杨帆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日凌晨,西岗交警大队夜勤大队民警在大菜市一带维持交通秩序时,遇到了一对违法行车的“野蛮母子”:母子俩的微型面包车都没挂后车牌,民警要求他们出示驾驶证,结果,儿子钻进警车底下“耍赖”,母亲撕破了民警的警服。

  西岗交警大队夜勤中队尹队长介绍,5日早上5时40分左右,他们正在双兴街维持交通秩序。一辆微型面包车突然鸣着喇叭开了过来。“我们示意司机停车,要警告其市内不可鸣喇叭。他停车后,姜警官看到车辆后边没有挂车牌。”尹队长等人让开车的年轻司机出示驾驶证,对方拿出来了,言谈之间却很“耍赖”:“我着急拉货,赶紧让我走。”接着,该男子从民警手中抢回驾驶证,并出言不逊。

  随后,该男子的母亲驾驶另一辆微型面包车开了过来,该车也没有挂后车牌。这位非但不劝说儿子接受查处,还怂恿儿子:“去警车底下躺着,看他们能把我们怎么办?”儿子很听母亲的话,照做了。附近有买菜和上早班的居民陆续围观过来,帮着交警劝说这对母亲配合相关查处。没想到,母亲又谩骂执勤交警,撕破了姜警官的制服,还动手打了一名协勤员。

  之后,西岗公安分局民乐派出所巡警接到报警赶来,将母子俩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两人的嚣张气焰才有所收敛。至昨日中午,母子俩均有悔过之意,欲向被谩骂和殴打的相关人员道歉。

  据悉,母子俩未挂车牌照,将分别依法受到交警部门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此外,母亲涉嫌殴打他人,妨碍公务等,也将依法受到公安机关的治安处罚。 (新商报 徐弘)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