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警方一日连打三个色诱盗窃团伙 抓获疑犯14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穗警方一日连打三个色诱盗窃团伙 抓获疑犯14名
2009年11月06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6日电 (唐贵江 胡敏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白云区警方四日一天之内,一举打掉三个以色情引诱手段实施盗窃的作案团伙,抓获疑犯十四名。

  警方介绍,十月二十四日晚七点,广州白云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被两名刚认识的女子以按摩为名带到松洲某出租屋,后发现被偷走现金六千美元及三千元人民币。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经过走访和缜密的侦查,一个专门以女色引诱按摩伺机盗窃财物、由三男两女组成的作案团伙被专案组民警纳入了侦查视线。在对董某、龙某等湖南籍可疑人员的调查过程中,专案组民警发现他们与另外多名同为老乡关系的男女联系紧密,有作案嫌疑。

  专案组派出多组警力循线深入摸查,逐渐掌握到跟董某等人联系密切的该伙人员属于另外两个涉嫌色情引诱盗窃的团伙。十一月四日凌晨,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兵分多路开展抓捕工作,分别该市多间出租屋内连夜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龙某等十四人,一举打掉三个色诱盗窃团伙。

  疑犯对以色情引诱实施盗窃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董某、龙某等九名疑犯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