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发生追尾事故致2死1伤 1名死者为意大利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永康发生追尾事故致2死1伤 1名死者为意大利人
2009年11月08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11月8日电 (记者 胡旭明 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邹宁浩) 11月8日凌晨,浙江省永康市330国道花街镇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马自达小轿车撞上了停靠在路边的一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轿车钻进大货车尾部,轿车随即起火,火势瞬间向整辆轿车扩散。事故造成轿车上的两名乘坐人员当场死亡,一人受伤。其中一名遇难者和伤者均为意大利人。

  车祸发生在永康市景塘村路口附近。5时40分许,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一辆满载水泥的重型大挂货车停靠在路面的右侧,大挂车后轮下面垫着两块石头,货车还可以看见明显的故障警示标志。

  据现场交警同志介绍,大挂车由于发生故障,停靠在路边等待维修已有一些时候, 货车牌照已经让车主取走。小轿车是从金华开往永康方向,可能是由于车速过快,又是凌晨视线不良,避让不及才导致事故的发生。小轿车撞上大挂车尾部以后被卡住并瞬间起火,待消防队员感到现场时轿车已被烧得支离破碎,面目全非,前排的两名乘客当场死亡,坐在后面的一人受重伤,已被救援人员从车上抢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治疗。

  “到达现场后,我们立即搜索小轿车里面,希望尽快救出被困人员。”消防指挥员丁队长说,但由于车祸发生时,碰撞严重,两名司乘人员早已当场遇难,遇难者当中一名是外国人。

  据一名现场目击群众讲述,当时他只听见“碰!”的一声巨响,赶过来一看车祸就发生了,小车已着火。看到现场的惨状,他吓得不知所措,幸好边上的一位群众及时醒悟才拨打了报警电话。

  6时许,在消防队员的奋力扑救下,车上明火被彻底扑灭,卡在大车底下的小轿车由调集过来的吊车进行分离作业。

  目前,关于事故善后工作和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当中,从永康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意大利人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