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晕车 主人下车在高速路上遛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宠物狗晕车 主人下车在高速路上遛狗
2009年11月09日 16: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时尚女子王某牵着一只京巴狗,在随岳高速公路上“遛狗”,其身后紧跟着一辆本田轿车“保驾护航”,昨日上午,幸遇民警及时制止,避免了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

  昨日9时许,省高管支队十八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随岳高速公路19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鄂A2B***的本田轿车正缓慢行驶,而在车辆前方只见一名衣着时尚的女子牵着一只“京巴”在溜达,时不时还逗一下。见此险情,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该车后方预警,并下车询问情况。

  民警经询问得知,原来,鄂A2B***的驾驶员张某和牵狗者王某是夫妻,两人原本打算带上自家的京巴狗到武汉游玩。当车辆行驶至此处时,“京巴”狗出现晕车症状,于是王某建议自己牵狗遛一遛,丈夫张某驾车在后面“护航”,于是就出现了刚才惊险的一幕。

  事后民警对于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50元罚款,同时要求两人将狗带至前方的服务区进行看护。(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李旺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