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交车冲向站台酿1死4伤 车队否认司机酒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公交车冲向站台酿1死4伤 车队否认司机酒驾
2009年11月11日 05:0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安和工作人员将现场围起来,防止乘客靠近发生危险。记者 周晓东 摄

视频:北京公交车冲向站台酿1死4伤  来源:北京电视台

  昨日下午,四惠公交枢纽站,一辆322路公交车出站时撞向一交通牌,随后转头冲向站台,候车乘客1死4伤。公交集团通报称,车辆意外启动,司机采取避让和制动措施,使该车与停站车辆碰撞后停下。

    撞上另一公交车后停下

  “车开得很快,一头就冲进来了,把人碾在车轮后又撞了一辆397路车。”目击者刘先生说,13时50分左右,正在四惠公交枢纽站等车的他被车祸吓坏了。

  刘先生说,当时一辆322路公交车已坐满人,一名女乘客正试图上车时公交就径直冲了出去,撞上四惠桥下一个交通指示牌。

  “紧接着车猛回轮。”刘先生说,公交车又转向公交枢纽站,驶上322路车候车站台。车辆冲破铁栏杆后把旁边等候1路车的乘客撞倒,其中一年轻人被失控车卷进前轮。最终,车一头扎向一辆397路公交才停下。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由于两车相撞,消防车也赶到现场,避免漏油引发爆炸。

    一乘客重伤留院治疗

  120和999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医生发现被碾在车轮下的年轻人死亡。

  “他才19岁。”死者的老乡齐先生说,死者名叫李俊波,河南安阳吕村人,独自一人在京打工。两年前,他爸爸就是因为车祸死了。

  4名伤者被送往朝阳医院,3人伤势无大碍经过治疗后离院。乘客谢朝明左膝和左肩部受伤,留院治疗。他说,当时他在站台候车,失控的322路公交车速度非常快,在他还没明白眼前发生什么事时,就被撞倒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