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散装水泥拖挂车侧翻致三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一散装水泥拖挂车侧翻致三死一伤
2009年11月11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9时许,梅河高速公路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挂河源车牌的散装水泥拖挂车侧翻,驾驶室内四人三死一伤。

  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那里了解到,车祸发生在梅河高速梅州往广州方向28公里处。交警、消防等相关部门及交通拯救队接报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救援人员封闭道路抢救伤员,一名受轻伤的伤员被从大货车里救出后,告诉救援人员车内共乘坐了四人。他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但车内其他人员已观察不到生命迹象。

  据面包车内的乘员讲,事发地段梅州往广州方向是下坡路,散装水泥拖挂车疑因刹不住车,轻微碰刮面包车后,撞毁中间隔离护栏,侧翻到对面车道中,将整个广州往梅州方向道路堵住了。面包车被撞到绿化带上,车上人员无大碍。  (黄蔚山 陈潮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