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一农家2小时内发生4起火灾 警方立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定远一农家2小时内发生4起火灾 警方立案
2009年11月11日 15:1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边失火刚刚救完,那边大火又起,2小时内发生4起火灾 ,让人疲于应对,忧心如焚。定远郭集一农家三兄弟遇到了这样的怪事。定远县公安消防大队对此进行了火灾调查,公安机关也着手立案调查。

  据悉,11月8日晚,大火先从老大家院内的柴房烧起,经和周围邻居近半个小时的合力扑救,火势被完全控制。可还没来得及喘一口气,自家卧室的床又发生火灾,除衣物外,5000多元的现金也付之一炬。如是反复,老二、老三家的床相继着火,都是扑完一起又来一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你说,这该怎么办啊,家里的电线我都全部切断了,晚上整夜不敢睡觉,做梦见到的都是火”,老三家媳妇声泪俱下的向消防人员和记者哭诉。2小时内,接连发生4起火灾,换了哪家也不堪其扰。

  由于报警时间太晚,火灾第一现场遭到破坏,给火灾调查带来了一定影响。但通过询问知情人和现场比对,消防部门还是发现了几个疑点:一是接连4间房屋,火灾受害人为亲兄弟3人,隔壁邻居家安然无恙;二是每2次火灾之间存在一定的时差,且家主当时帮忙救火,自家屋内没人;三是后来发生的3起火灾都是从床头烧起,有着惊人的相似,且排除电线短路等致灾因素,疑为外来火源。

  另据了解,该家庭近一年多来先后发生了七八次火灾,户主消防法律法规意识极为淡薄,为此消防工作人员向其发送了消防知识传单,并提醒其尽快到辖区派出所报案。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记者洪波 张秋实 通讯员高云)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