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货车失控连撞5车致4人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货车失控连撞5车致4人伤
2009年11月11日 17:0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在福银高速(陕西)永寿县境内,一辆拖挂大货车失控后,接连撞上5辆小车,致使4人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交警及路政人员正在组织机械和人力清理车辆。经了解,由于永寿六十里梁隧道内正在施工,过往车辆被限行,部分车辆临时停在南口外的行车道和边道上等候通行。11时30分许,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失控,直接冲向停在边道上的一辆小车,接着又连续撞上前面的3辆小车及1辆面包车,被撞车辆严重变形。小车被撞后又发生侧撞,因此导致临道上的5辆货车受到小车撞击后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同时造成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咸阳市交警支队福银高交大队交警、福银高速彬县管理所工作人员、彬县消防官兵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处理该起事故。记者发稿前获悉,车祸中受伤的3男1女目前已在咸阳、彬县的医院接受救治。据介绍,4位伤者伤情均不严重。

  文/图 记者于忠虎 周鹏 见习记者董知行

  又讯 (记者张海鹏 实习生裴明) 昨日13时至14时,西铜高速下行线92公里至93公里处相继发生两起事故,一起事故中有3车相撞,另一起事故有4车相撞。

  昨日14时许,记者在西铜高速铜川原东风建材厂门前的一处车祸现场看到,交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高速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上遗留的车体碎片,几辆受损车辆停在现场,等待施救车辆拖离。一辆延安牌照的油罐车,罐体左后部已被撞得凹了进去,所幸没有发生原油泄漏。据现场交警介绍,相继发生的两起事故共有两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交警同时提醒司机朋友,雨雪天气要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