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程车意外坠入钱塘江续:2名失踪者确定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工程车意外坠入钱塘江续:2名失踪者确定死亡
2009年11月11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11月11日电(记者 夏毅) 2009年11月11日上午10时许,一辆为在建的嘉绍跨江大桥运送大桥桩钢管的工程车,不幸坠入在建的嘉绍跨江大桥栈桥施工海域。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海事局获悉,经海事部门组织施救,目前1人获救,另2名失踪人员已确定死亡。

  11日上午10时30分,杭州海事处嘉绍跨江大桥现场监管办公室接到中铁大桥局急报,有一辆为在建的嘉绍跨江大桥运送大桥桩钢管的工程车,行驶至在建的嘉绍跨江大桥栈桥第五标段时,意外坠入施工水域,车上3人全部落水。

  记者了解到,杭州海事处嘉绍跨江大桥现场监管办公室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海事现场监管船赶赴事发海域搜救,并就近组织过往渔船一并投入人员搜救中。通过海事人员1个多小时的全力搜救,在工程车坠入海域附近发现1人漂浮在海面上,终于在12时10分,海事人员将其成功救起。

  据悉,海事部门在救起一人的同时,又立即帮助组织联系当地打捞公司,对坠入水中的工程车进行现场打捞。失事工程车于11日17时30分打捞出水,在驾驶室内来不及逃生的驾驶员和另一人员已死亡。经调查,2名死者均是山东菏泽人。工程车坠入施工海域的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