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豪掷200万在6城市征婚 要求在校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亿万富翁豪掷200万在6城市征婚 要求在校学生
2009年11月12日 08:4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光棍节,许多单身男女都在忙着“脱光”。一位单身亿万富翁更是出手阔绰,豪砸200万在全国6座城市投放征婚广告,进行全国征婚,“脱光欲”相当强烈。美女如云的成都自然成了他征婚的必选之地,该富翁的征婚代理商对成都进行详细考察后,便在今日的成都晚报投放整版广告为其征婚。

  富豪本报投整版广告征婚

  “我虽功成名就,但孑然一身……若有佳人似卓文君者,与我谈天说地、举案齐眉,随时光变迁依偎终老,我愿意挥斥一切前去寻觅,天上人间,懂我一曲凤求凰……”

  这是一家征婚代理网今日在本报刊登的一个整版征婚广告的开头,要求应征的女子“未婚,年龄20-28岁之间,身高163-172cm之间……教师或在校学生最佳”。

  这样的广告,成都市只出现在本报,但据该征婚网广告部肖经理介绍,他们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重庆的媒体上投放了相同的广告,而这些地方,都可谓美女如云。当众多单身一族在昨日的光棍节都忙着“脱光”时,这位富豪选在11月11日“脱光”举动,还是有些让人意外。

  40岁的宁波人 从事房地产

  据了解,该富豪40出头,宁波人,从事房地产行业。“他这次投入200万做征婚广告!”肖经理说,此人身家上亿,至今未婚。之前,该富豪曾在其它一些婚介中心征婚,但效果并不理想。

  今年9月,该富豪打来电话咨询征婚的方式及策划方案,随后乘飞机到北京找到他们网站的北京站,希望帮其代理征婚。此次投放广告的城市,都是该富翁“钦点”的地方。经过约两个月的准备,终于赶在昨日“光棍节”时,在本报投放了广告,坚决要做“脱光族”。

  征婚富豪:征的是平凡的幸福

  “由于生活圈很小,接触的异性不多!”肖经理说,这是富翁选择网站代理征婚的主要原因。这位富翁还是希望能征得有内涵、有修养的异性为伴,征得一份平凡的幸福。“我要的也只是一份平凡的幸福。选择这样一种形式,不是在夸耀什么,只是为了成就一个爱情梦想,让我不再有遗憾。我相信我寻找的女孩值得我尊重与这样付出。”该富翁称。

  见习记者 易启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