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永年一学校餐厅因雪坍塌致3死25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永年一学校餐厅因雪坍塌致3死25伤
2009年11月12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邯郸十一月十二日电 (霍发林 韩占虎)此间官方最新通报,十一日十八时许,因连降大雪,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洺关镇龙凤私立学校食堂房顶被压塌,二十八名学生受伤,被紧急送往当地院救治。当晚,三名学生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河北永年县委宣传部介绍,接到事故报告后,邯郸市、永年县两级官员迅速赶赴现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受伤学生,并立即调集市、县两级医疗机构专家,合力投入抢险和救治工作。截至当日二十一时十分,共有两女一男三名学生经全力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目前,其他伤者病情稳定,正在积极救治中。学校的其他学生被统一安排到其他学校就读,保证正常完成学业。河北永年县委、县政府正在协调教育、民政、保险等部门全力处理伤亡学生的善后事宜。

  同时,永年县委、政府紧急安排,降雪期间中小学放假两天,对全县中小学的房屋安全进行全面摸排,并责成民政、安监等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连夜对全县敬老院、企业厂房及各村贫困群众住房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严防雪灾可能带来的其他事故。

  当日,河北省教育厅也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因大雪引发的校舍安全事故、交通安全事故等,并要求尚未供暖学校立即开始供暖。(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