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胖MM网上征婚 因170斤体重受尽冷嘲热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后胖MM网上征婚 因170斤体重受尽冷嘲热讽
2009年11月12日 11:5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偶是:姚玉环

  偶的体重:少一分则欠之、多一分则过之

  偶的性格:可爱性感浑然天成、魔鬼和天使的结合体

  偶的身材:让女人见了无颜面对自己的干瘪身材自杀的不在少数,男人见了绝对喷血的傲人三围,就是再世的杨玉环也是无法比拟的,偶要是回到那个年代,相信现在的历史更要改写。记忆中,偶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偶的S曲线是任何先天和后天的努力都无法超越的。

  偶的择偶标准:为了延续良好的基因,优先考虑比自己有骨感的。

  “男人见了绝对喷血的傲人三围,就是再世的杨玉环也是无法比拟的,偶要是回到那个年代,相信现在的历史更要改写。偶的记忆当中,走到哪里偶都是焦点,偶的S曲线是任何先天和后天的努力都无法超越的。”这是一个80后胖MM的在自己博客上的征婚宣言。如今,它红遍各大论坛。

  1981年出生、152CM的身高、170斤的体重,28岁的胖MM“姚玉环”因为自己的体型从小到大受尽冷嘲热讽,在经历了N段失败的恋爱后,“姚玉环”选择了“娱乐一把”的征婚方式。

  “玉环”征婚 有嘲讽有祝福

  每个网友都是被“姚玉环”那华丽的征婚标题———“无敌美女征婚啦”吸引进来一看究竟的。玉环姐姐还放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在网上,无数人大跌眼镜:玉环不是美女,而是一个有着152CM身高、170斤体重的胖MM。更“囧”的是,玉环还发了三张自己身穿比基尼摆POSE的照片。这些都被无数网友转载到各大论坛,吸引了几千网友在玉环的博客里坐等更新。

  网友中,有批评嘲讽的,认为玉环是下一个“芙蓉姐姐”,也有很多网友认为玉环的勇气可嘉,“用幽默的方式追求自己的幸福,应该得到祝福。”

  心态不错 她想拥有常人的幸福

  昨日记者联系上“姚玉环”,一个成都女孩,目前人在山东,只为去守望着一段无望的爱情。对于网友的部分恶评和质疑她炒作,玉环只是淡淡地说:“从小到大已听过太多冷言冷语,现在心态操练得非常好。”

  因为喝口凉水都长胖,过胖的体型让玉环从6岁一直到初中都被同学讥笑,导致她一度自闭,初中没毕业就辍学。而肥胖也让她的“工作和爱情都遥不可及”。她做过一段时间公交车售票员,曾被一个年轻小伙子当着全车乘客指着鼻子说“怎么找这样的胖子,真让人倒胃口”。由于这些非议和反馈太多,玉环被公司开除。

  不到20岁时,玉环有了自己的初恋。那是一个离异的舞厅保安,带着个孩子。这段感情让玉环迅速沦陷,但一年之后,男人无情抛下了她,玉环的体重让他无法忍受。此后玉环开始了N段网恋,却都因为肥胖导致“见光死”的结局。一年前,玉环通过网络找到了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山东男孩,她也为了那个男孩从成都去了山东,然而男孩的父母却坚决反对,半年多的爱恋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可玉环却不愿离开山东,因为那里“有美好的回忆,舍不得离开”。

  看似疯狂的征婚行为,玉环却不认为是自暴自弃,“我想用‘娱乐一把’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幸福,会有人爱胖女孩,会看到我内心的善良。”玉环说,现在除了爱情,她也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过胖的外形让我无法得到合适的工作机会,我现在靠父母和姐姐偶尔的接济过生活,我真心希望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生活。”

  成都商报记者 柯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