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长寿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死3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长寿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死3伤(图)
2009年11月12日 13:31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撞车辆严重变形 漆玮 摄
两车相撞现场 漆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12日)上午8时左右,重庆长寿城区至晏家的牛心山处,一辆货车与一企业自备车相撞,车祸造成4人重伤,其中1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车祸发生15分后,长寿特勤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立即对卡在车内的3名乘客进行救援。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努力,3名被困乘客成功救出,但伤势较重,随后立即送往了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长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区领导立即作出批示,并组织医院、公安、消防等人员前往现场施救,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并要求妥善做好相关事宜。随后,副区长左永祥副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伤员,并要求医务人员全力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王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