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载30吨木板大货起火 交警快速疏导保畅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载30吨木板大货起火 交警快速疏导保畅通(图)
2009年11月12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11月12日电(欧阳浩亚)11月11日,一辆运载30吨木板和食品的货车在京珠高速湖南境内永兴段起火,一时间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排起长龙,高速交警紧急实行半幅双向通行,快速疏导了一起因货车起火事故引起的交通堵塞,保障了京珠高速的畅通。

  当日凌晨5时许,高速交警耒宜大队永兴中队接到12122指挥中心的电话称,京珠高速427KM(往南)一辆装有木板、食品等零担货物的半挂车起火。中队立即通知夜巡民警殷杰赶赴现场,并向中队长李加伟报告,与此同时通知消防队、施救队、路政队、出警。中队长李加伟、协助负责人刘建中立即带领所有在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到现场后,只见一辆牌号为赣K09629的重型半挂车的车身向外喷着火苗,油箱随时有可能爆炸,中队长李加伟立即指挥民警封闭由北往南的道路并指挥民警协助消防从起火车辆侧面进行灭火。由于道路封闭,不一会京珠高速由北往南的道路上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龙。只见火借风势越烧越大,一时难以控制,势必造成京珠高速的长时间堵塞。

  现场民警在报告指挥中心后,果断实施借道半幅双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疏导交通,命令打开426KM+500M处的中央活动护栏,由施救队、路政队设立方向指示牌、警告标志、告示牌及锥形筒,由民警开启警灯和示宽灯,打开警报器,通过喊话提醒警示过往车辆,指挥车流有序通过导流带,指挥车辆从中央隔离栅进入对向车道。很快,中断的交通就得到了恢复。大火在经过消防人员近2小时的奋力扑救下也成功扑灭,未造成人员的伤亡。

  由于处置及时,措施得当,这起货车起火事故未引发京珠高速长时间的交通堵塞,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了京珠高速的平安畅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