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逗小孩玩时不慎撞伤其头部 被判拘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客人逗小孩玩时不慎撞伤其头部 被判拘役
2009年11月12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嘉兴11月12日电(记者 袁爽 通讯员 平法)在逗小孩玩时,由于疏忽大意,没有注意到头顶方高速转动的吊扇,致使被举起的小孩头部遭到扇叶的撞击而受重伤。近日,浙江平湖市人民法院依法以过失致人重伤罪判处年仅20岁的被告人郁某拘役五个月,缓刑十个月。

  对于李先生夫妇来说,今年的9月14日简直是一场噩梦。刚刚还在蹦蹦跳跳的三岁的小女儿,一转眼间头部就血肉模糊了,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而这一切都是家里来的那位客人造成的。

  9月14日上午,李先生正在店铺外修理摩托车。这时,他妻子的好朋友带着男友郁某过来玩。两个女人见了面后就叽叽呱呱拉起了家常,李先生仍然忙着修车,他的小女儿独自在一旁玩耍。站在一边的郁某闲来无事,见小女孩模样很可爱,禁不住要抱抱小女孩。

  郁某将小女孩抱到店铺中间,为了逗小孩玩,将小女孩举过头顶。因天气十分炎热,修理铺中间悬挂着的一台吊扇正在呼呼地转动着,风扇没有调速器,接上插头便是最大风力。郁某穿上鞋子身高大约1.8米,双手举过头顶超过了2米,由于店铺比较低矮,所装的吊扇离头顶比较近,但这一险情郁某当时并没有预见到。

  当他将小女孩举过头顶时,就听见“砰”的一声,紧接着便听到了小女孩凄厉的哭声,还有血滴到了自己身上,郁某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慌忙放下小女孩,看见小女孩的右侧额骨已破碎,满头是血。正在外面修车的李先生听到异响后冲进店里,发现了这骇人的一幕后,赶紧从郁某手中抢过孩子,迅速送到医院。经鉴定,小女孩头部损伤已构成重伤。

  事后,小女孩的医疗费由双方共同承担,虽然李先生夫妻俩没有太多的责怪郁某,但郁某对自己过失致小女孩受伤的行为非常后悔,回想起当时的情景都后怕。(完)

相关新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