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兵征集报名结束:近八成是大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女兵征集报名结束:近八成是大学生
2009年11月14日 08:38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兵征集报名结束,近1.2万人报名,4058人通过初检

  记者11月12日从省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四川省2009年女兵征集报名工作已结束。今年女兵征集报名的热度为历年最高,截至10日下午6时,全省共有11852名女青年报名应征,初审初检合格者达4058人。

  按照《四川省2009年女兵征集工作实施方案》,从10月27日至11月2日,省征兵办公室组织各市(州)、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在全省广泛动员,运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发布女兵征集公告,宣传女兵征集有关政策,认真答复应征女青年及家长咨询。

  11月3日至10日,各市(州)征兵办公室组织女兵征集报名和初审初检工作,全省共有11852名应征女青年报名,身体、视力、文化、年龄等条件全部符合的初审初检合格者为4058人。从报名情况看,79%的应征女青年是大学生。

  据省征兵办负责人介绍,报名和初检合格人员将参加省征兵办统一组织的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地点将由各市州征兵办通知应征青年本人或家长。体检全部合格者将参加综合面试和政审。 (邢珊瑚 林勇 记者 李旭)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